Sunday, July 18, 2010

不畏缩

除了累
还是累
虽然随便完成了gajet wajib...
看到自己的东西
感觉很失落
还蛮丑的
ujian
很多东西明明就会
却做不出来
失望

雨中仍忙着起gajet
不懂自己为何不放弃?
当时
脑浮出一些我们在一起时的情景
雨中
我们拥抱
我们亲吻
我们奔跑
我抱着你
好温暖
也不冷

想起当初你
会不惜一切阻止我去scout
因为你心疼
现在我自由了
却怀念你念我
生气我
闹脾气
好让我放弃去camp 的日子
[虽然你不曾成功]


camp
冷也不行害怕
冷也不行停止
因为我选择了scout
我会坚持到底

我不行畏惧
我不会退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