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再見,19歲

很残酷的是,长大以后你会发现到最后留下来陪你的只有你自已。
 你也可以说这是自由,亦可以是寂寞



再见了,我的19岁。


咚咚咚。。。时钟指着十二点。昨天是去年。今天会怎样。
四面墙,一个人,一堆书,想喝点酒。
很多话想说,对你,对他,对自己,卡在喉咙却说不出。

怎么了,其实我到底怎么了。总觉得自己改变了却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怎么了,我们怎么了,觉得朋友好少好少。自己像个封闭的盒子,除了自己,甚至连影子都看不见。
为什么就那么一文不值。

回头看着一年,跌跌撞撞的才发现很多事情是你无法控制的。
分手了,朋友走了,话变少了。忙,大家都很忙。我知道只要我还活着我就还好。


今年经历了好多。跟九把刀喝了茶,去了人生第一个演唱会,认真的思考未来怎么了,A LEVEL 你妈的差一分全A*,然后他离开了,你也走了。你陪我度过好多,可是到最后我们却什么都不是。为什么感情总是不清不楚然后就莫名其妙的结束了。

然后为什么我会觉得那么的空虚空虚空虚空虚空虚空虚,像跌进了一口井,看到出口却出不
去。

我需要些借口来坚持一直坚持的人,事,物。

人生就那么一次,真的该疯疯癫癫的活着。快乐的虐待对方。

人生真的没有很多10年,如果在乎我是否可以告诉我。

牵挂。

对你而言我是不是什么都不是。



倒数。5,4, 3, 2,1.,烟花弥漫。
再见了,19的傲慢,19的泪水,19的猖狂。
跌倒算什么?只要站起来的次数比跌倒多就好。
20岁,飞翔吧。

我很好,真的,很好
只是需要一些人陪伴。不在乎我是否喝酒纹身。霸道小聪明。留下来。静静的。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