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18

无题

最孤独的孤独, 大概就是害怕没有人可以了解你的孤独。


“若我从高处坠落,有谁会紧握着我的手?
若我在海里漂浮,谁会是哪艘方舟“


嘣。

就这样, 就这样又坠落在这个空间。
没有生命气息的空间,没有颜色的世界,没有希望的国度。 
时间在这里是个抽象的空间。而我是被世界遗忘的皮囊。 


环绕我的是面无表情的人们,行尸走肉,毫无目标 往前走的人们。
我记不住他们的脸,在努力的尝试也看不见他们的脸。
我感觉到他们的气息,他们绝望难过的气息笼罩着这座城市。

窒息,这可怕的气息让人无法呼吸但我却只能原地不动。 

我很害怕,张开口喉咙却叫不出声音。


“呼吸”
“?”

“只要继续呼吸,总有一天你会离开这里的”
“带我走,好吗?”

“(笑)我就是你啊,被你遗忘的你。被束缚与这世界的你。” 
“带我走好吗?”

“(忽略)你知道吗?也许,只是也许,你看不见他们的脸,因为,他们就是你。”

带我走,好吗? 望着遥远的星球, 你是否听得见?

天又黑了,一个人。我到底还剩下什么。咦?可这里有天亮过么?

————————————————————————————————————————

我看见前方有刺眼闪烁的光芒, 但越是尝试追逐,光芒越是模糊。
也许,只是也许,太耀眼的光芒只会刺瞎你的双眼,蒙蔽你的心智。 

空荡荡的城市,你心里的城市只是个废墟。 废墟。废墟。废墟。 

我只是一个努力的捡起梦想碎片的比囊。被人遗忘的比囊。 

all i wanted is a place i bel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