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生日快樂

 生日可悲的不是沒有禮物,不是沒有慶典
而是每年的這一天你發現除了年齡你什麼都沒有改變
擺脫崩壞的世界 擺脫無助的恐懼
祝我18歲快樂


很遺憾的我還是沒能跟你們度過這一天 
如果世界即將末日 我會很遺憾 遺憾我們沒有一起旅行, 遺憾我們很久沒有聊天到夜深, 遺憾我們沒有去過克拉,遺憾我們只剩下回憶中熱烈討論畢業後的我們的回憶
計劃永遠趕不上改變  我想我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路燈很昏暗,人們還是很忙碌的過著自己的生活.喝自己的咖啡, 做自己的工作,忙忙碌碌的過每一天,可是自己自己自己總算是自己宇宙的中心.我想知道崩壞的世界除了自己和金錢,還剩下什麼? 路燈很昏暗,世界很昏暗.

窗外的風景不斷變化,我看見夕陽散發出耀眼的光流,滲透這個大地. 在黑暗來臨前告訴大家,不要怕.在最暗的夜裡才有最刺眼的曙光.勇氣是我們向前的武器. 不要害怕黑暗.我們會戰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