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2016

I'm here, but I'm not here. 
you may see me but I'm hallow. I'm lost. but not found.



咚。咚。咚。
在烟花弥漫的夜空里,2016的第一刻你想起了什么


于是你与世界脱了节,就像电源啪的一声脱离插座后从此无法与使人连接。
一直努力的寻找返回世界的入口,可是越是盲目的追求,就是是盲目。
然后无力的看着自己的倒影,看着自己的过去,看着自己,却无法了解自己是什么。
一年又过去了,是世界脱离了我还是我脱离了世界。

心还是跳的,可是律动少了些什么,少了些内容,就只是机械似的,无意义的让人行尸走肉的器官。心空虚到底了。就像黑洞一样,

我想脱离却又害怕改变现状。我很自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够好。我不是完美主义者,可是我是不完美的那么不完美。是个瑕疵品。我很拽,但是你看不见我收藏好的懦弱,我很倔,因为把自己的不完美呈现出来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

现在在做什么,想什么,看什么,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什么会不知道再如何和他人相处。为什么不在幽默。
我想尝试去与别人链接,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明白你的思维。所以为什么要浪费时间。

所以接受吧,再怎么强烈的感受都会过去,再怎么强大的联系也会疏远,再浓烈的感情不经营也会失去,在努力的经营少了了解也是白费。只有无形的无聊的,才是生活永恒的一部分。

呃,那我们到底为了什么而努力着。
呃,怎么依旧迷失?

迷失的羔羊也许就是因为迷失才能到达目的地啊

“迷失了怎么知道目的地是哪里?”

“which way you ought to go depends on where you want to get to. but if you do not know where you are going, any road, can bring you there. 这世间的每件事都紧紧相扣,每件事,每个选择,都会把你连接起来。这是个无尽头的网,就算你有目标,所以呢? 很多人的雄心伟志到最后其实只是虚荣心。”

“可是世界与我断绝”

“那只是错觉”

“。。。”

“很多东西会在你意想不到的情况下发生。所以,迷失,又何妨?”

所以害怕什么?

2016, lets be adventurous.

——————————————————————————————————————

很难想象我们都长大了,从无知到任性到现在,就让所有的过去都沉淀,所有的好与不好都是基石,都在为你的未来奋斗。在死掉之前好好的活着吧,不要因为害怕未发生的事断绝所有可能会发生的事。让心出来透透气吧,好好感受自己的感受。

2015你觉得倒霉死了。可是你却遇到一斑打拳的吃货和队友。你觉的生活糟糕透了,可是有人为你学煮饭带你去游大马。你觉得日子很煎熬,可是有人处处留意着你喜欢什么。 有些感情的确疏远了,可是他依旧会不时让你的铃声响起。
日子很难过吗? 回头看看你的强心针吧。家人是无价的。
你的努力会让你闪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