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6

迷宫

Who are you? What is your essence? Can you really define who you are? 
As time passes, you might realize that what remains constant, unchanged in you, is merely your name

时间流逝,旧的细胞被新的细胞取代,你的价值观会改变,所有你标签自己为自己的事物会被摧毁,被改变,被取代。 
Change. Everyone changed, for better or worse.

We are constantly lost, and not found.


有没有一种觉得自己很陌生的错觉。是否怀疑身边的一切都只是场梦。迷惘。无时无刻的迷惘。无尽头的迷宫。一个寻找自己的迷宫。

也许我只是害怕。

I'm lost. I'm alone. and I wanted to feel how it is to be alive, again.



消失吧,就消失吧。也许我们再也不会再见。走吧,就走吧,我知道你不属于这里。我知道,我不知道。
我们是同类,却有依旧那么一点不同。我拥有过希望,即使知道结果会是什么。
脑子在想些什么,心里又在想些什么?
也许长期的孤立两者,会让世界反弹。
送走可能的快乐,换来那种空虚寂寞。
拒绝善良的灵魂,憧憬无谓的刺激。
走吧。这是你的选择。
这是我的选择。
看着自己确实的改变,那么真实,那么可怕。
也许“自己”并不是自定义。
而是个变动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