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取消键

would you love me even with my dark side
如果你接受不到这个我又怎样
接受不到又怎样
我不是娃娃,很诚实的告诉你,imma BITCH

-----------------------------------------------------------------------------------------------


还没想起来,确定的是,他说了对不起
时间到了我会准时起来,刷牙洗脸没什么变化,所谓离别就是这样

我讨厌束缚,可是你是我的梦魇,你像一千万双眼晴,不停的凝视着我,看着我的一举一动,那是个黑洞,恐惧的黑洞,我到哪里都可以看到你的影子,走到哪里都可以听到你的声音。不可以这个,不可以那个,到地我是什么东西。活在你的影子下我不知道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到底你爱还是爱你自己?我害怕我这么说是错的,这么做是错的,其实什么对你来说才是对的?我躺在床上,仿佛看见你的身影在窗口,你在房间的角落,你在天花板上,你,你,还是你,你的眼,你的人,你的声音,你的一切。曾经是我最迷恋的,现在却是我最恐惧的,讽刺。我越是反抗,你越是强大,你反噬我的恐惧,日愈增强。我该怎么做?我们说好的沟通呢?我害怕失控,对你来说每一步都是错误,我不想再忍受,就算只是一秒。

然后我决定,离开这个城市,毅然与你分开,不再被束缚,自由的空气,属于我的氧气真爽快。干,我自由了。然后再高速公路看着车子来往,少了你的世界一切如常,可是,我要去哪里?而我为什么又会在这里?一种无形的空虚渗透我得身体,慢慢的我觉得空气不再属于我,天空不再属于我,我不再是我。浑身无力,我甚至连站着的力气都失去。汽车好像怪物,道路变的崎岖,连大树都像禽兽,他们向我伸出邪恶的爪子,我挣扎,大喊你的名字,救我,救我。救我。然后原来你真的给了我自由,然后我发现其实你不是梦魇,然后我发现那些叫关心,然后彻底的发现我误会了你,然后我发现一切已经太迟了。

原来,那些叫关心。

然后其实万物并没有要伤害我,只是,少了你的空虚感在折腾我,连呼吸都困难。原来你一直是我喘息的理由。

然后,可不可按下取消键,让一切回到原点?
可是那是你还认识原本的我吗?
还是我们不会是陌生人?
很多过去不会改变,只是现在的我们都改变了。
闭上眼,现在我只想做我自己,最原本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