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人 是软弱的
无论镜头前镜头后,一样不真实
让人怎么相信爱情,原来不真实

----------------queen  魏如昀


我在寻找一个庇护,奢求一个被保护的场所,可以,放肆的释放情绪。可以,逃避现实的折腾。把灯关上,感觉你得存在。
隔着250000英里的思念,我对着月球想对你说,i need you here.

还是回到那熟悉的屋子,推开门,一切一如往常,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家具,每一个回忆。
玻璃碎片在夕阳的照耀下特别耀眼,发黄的照片被压在底下。

我告诉过你,我不是娃娃,不要玩弄我的感情,我会让你知道痛是什么感觉
为什么,为什么还是要离开。我想你是个巫婆,得到我的信任然后狠狠抛弃我。我爬到高峰然后坠落,坠落,坠落,无止境。被黑暗包围,在无声的世界呻吟。
为什么背叛,我给你的是我最好的,还不够吗?那一种痛在皮下组织发热,刺痛,连接心脏,无法呼吸。

那天我跪着求你别走,我求你,可是你看都不看我一眼,拿了行李你准备要离开。ok fuck it . 看着你眼里的不屑我站了起来,我看不见别的事物除了你,我的手不受控制的掐住你的喉咙,我不要你走出这间房子,你越是挣扎我越是愤怒,拔出我的抢,指着你的头,“告诉我你是不是还要离开,我做错了什么,我那么爱你你为什么要离开,说阿说阿"
你出不了声只是一味挣扎,恐惧侵蚀你漂亮的脸孔,眼泪流了下来,"不要,不要伤害我" 你说。
我闭上眼,眼泪却还是留下,把枪准备好,对准你的头,我想杀了你那我就能永远拥有你。
然后当我睁开眼,我看见你闭上眼,留着泪准备迎接死亡。然后你含糊不清地说:‘就是你的自私,你的霸道,亲手,扼杀我们的爱情。’

5,4,3,2,1 为我们的爱情倒数。

“砰!!” 我颤抖的开了枪,可是 不是你,而是墙上我们的合照,讽刺,它太讽刺,它太甜蜜,我无法接受,爱情来得来不可思议,走得太不可思议。
我们太可笑。

我离开了房子,然后从此不愿回来,不远触碰。然后在充满烦恼的这天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回来,我静静的坐在角落,握着照片发呆。我按了你的号码,想道歉却不敢按下通话键。月亮出来了,我还是按下了绿色的键,不过这通电话来得太迟。“您拨的号码是空号,嘟嘟”

嘟,嘟,嘟,也许真的是我的错。也许真得太迟了.隔着250000英里的思念,我对着月球想对你说,i need you here.


teach me how to breath
i wasnt joking when i told you you took my breath a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